孟婆171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
午夜梦回的一点点遐想

        整理便签时候发现最开始写的一篇台丽,逻辑有点混乱,自我感觉倒真有几分梦境的意味在。

        宋轶小姐姐真真儿把曼丽演活了,让我心疼又怜爱。但是明台又是老胡演的,也没有办法苛责。

        台丽还有一个码了很长的一篇,等我琢磨好怎么把它从iPad备忘录里搞出来在放上来。(估计要期末以后了)

        感谢大家的观看,点赞评论都是对我的反馈,让我听见你们的声音!


        明台总觉得有人看着自己,但是今天觥筹交错,来来往往的人太多了,自己是绝对的主角,所有人都在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不是自己要结婚太激动了?”明台晃了晃头,晃神间,以为自己看到了曼丽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看什么呢?这么入神?”锦云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,看着眼前娇俏的新娘子,明台下意识的扯起来一个调皮的笑,顺手搂过锦云的腰“看我老婆今天怎么这么好看啊!”锦云的脸上爬上了两抹红霞,倒生出几分媚色。明台又觉得晕晕乎乎的,感觉像在做梦。怀里人的触感让自己有点陌生,好像怀里的是可以一手环住整个腰肢儿的可人儿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明少爷,怎么又愣神了?你到底有没有听我刚才说的话?”锦云撅起嘴来嗔怪,这可真少见,锦云向来不会撒娇的。惯会撒娇的倒是于曼丽那个丫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于曼丽?”想到这个名字明台自己都有点出乎意料,下意识的咕哝出声来。“什么?”锦云突然咯咯笑出声来,“你在瞎嘟囔什么呢?”,怀里的锦云挑起来明台的下巴“明台~你想我了对不对?”顺着那根纤细的手指,明台看到了一张小狐狸一样的脸,正一脸狡黠一瞬不瞬的盯着他。明台下意识要抽开手,小狐狸却把手环住了明台的脖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明台~明台~”怀里的小狐狸不知怎的嘤嘤嘤啜泣起来,脸埋进他的西服,胸前渐渐温热起来。“于曼丽?你干嘛呢?我可没把你怎么着啊,今天我结婚,你能不能别闹了?”明台做举手投降状,可奇怪的是,好像并没有人注意到他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明台”曼丽抬起水润的眸子,鼻尖哭的红红的,本就白皙的脸更苍白了。“明台,我疼,你抱抱我好不好”明台这才注意到,刚才好像还穿着洁白婚纱的曼丽忽然变成了便衣行军服的装束,曼丽苍白的脸更像是失去血色而不是胭脂擦拭后的粉面桃花。挂在脖子上的手在慢慢往下滑,慢慢变得失去温度。

“曼丽!曼丽!”明台慌张的收紧手臂,可是他抓不住她。

“明台,我做噩梦了。你看这个时候才肯抱紧我,这个梦可真烂”曼丽扯了扯嘴角,意识不清的咕哝着“你早点抓紧我我就不会走啦,可是……现在……有点晚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曼丽!”明台从梦中惊醒,身边的锦云拉开了台灯。“又做噩梦啦”锦云想要拉住明台的手安慰他一下。明台却下意识地躲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他第一百二十八次梦到曼丽了,可是小狐狸再也不会回来了。



评论(5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